2022年中国合成胶乳产业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7月13日,由合成胶乳分会主办,隆众资讯承办的“2022年中国合成胶乳产业发展大会"在安徽省黄山市圆满召开。合成胶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积极参与此次行业大会。当前我国经济增长处于增速下行、艰难转型的关键时期,加之疫情对工业生产、广大中小企业以及整体经济活动冲击严重,如何破解我国合成胶乳行业当前发展困境,切实推进产业升级,提升国际竞争力,成为为业界关注焦点。

首先,会议特邀嘉宾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秘书长、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庆华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分别为大会致辞。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秘书长  李迎


安庆华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飚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宁鲁生


随着各位嘉宾致辞的结束,2022年中国合成胶乳产业发展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合成胶乳分会秘书长  李花婷


会议开始,由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合成胶乳分会秘书长李花婷女士给大家解读了“2021年国内合成胶乳行业运行分析”。李花婷女士就全球合成胶乳产能变化、国内合成胶乳产能及投资、进出口贸易及市场、技术进步及科技成果、政策法规等内容展开详细演讲,并对后市行情提出了有效建议。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国际处处长  赵公正


赵公正先生从40年未有之全球大通胀、大通胀的根源、遏制通胀是美西方国家的首要任务以及下半年国内经济将明显改善四方面,对目前国内外经济现状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并对国内下半年的宏观经济情况做出了预测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成胶乳资深分析师  孙华媛


孙华媛女士就目前国内丁腈胶乳市场的发展现状展开演讲,演讲内容包含市场供应现状简述、市场价格波动因素分析、进出口数据解析、后市运行展望。对2022年上半年丁腈胶乳的市场进行了较深入的解读。



全国橡标委合成橡胶分技术委员会  李晓银


受疫情影响,李晓银女士通过视频演讲的方式解读了合成胶乳标准现状以及新标准,演讲从合成胶如标准现状、合成胶如国际标准进展、合成胶如新标准解读三方面进行解析,全面的解读了目前合成胶乳的新标。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丁苯胶乳分析师  孙雪松


孙雪松女士从丁苯胶乳产品简介、丁苯胶乳市场简析、丁吡胶乳及氯丁胶乳市场简析、后市展望四个方面对丁苯胶乳及其他胶乳的市场进行了分析,并对丁吡胶乳、氯丁胶乳的市场现状进行了详细解读。


江苏飞亚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熊畅


熊畅先生首先对江苏飞亚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展示了抗氧剂在胶乳中的应用案例,其中涉及到酚类抗氧剂乳液的应用、胺类抗氧剂乳液的应用以及防冻抗氧剂乳液的应用。
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王润国


王润国先生针对生物基衣康酸酯胶乳的开发及应用展开了详细讲解,并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与进展、生物基衣康酸酯橡胶的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也展示了生物基衣康酸酯橡胶的应用示范,从技术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演讲。



北京华腾橡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姜乃琨


姜乃琨女士以丁腈胶乳及氯丁胶乳为例,展示了合成胶乳在乳胶手套中的应用,姜女士首先解读了丁腈胶乳、氯丁胶乳在手套上的应用,随后对丁腈胶乳、氯丁胶乳手套的生产方法展开了讲解。


江苏道可道过滤系统有限公司  司永红


司永红女士对过滤自动化方面展开了演讲,分别从过滤现状、产品介绍、客户价值以及企业介绍方面进行解读,并展示了已经在应用中的实际设备使用情况。

石油化工研究院兰州化工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  张志强


张志强先生以高固含丁苯、羧基丁腈胶乳制备技术进展为主进行线上分享,分享内容主要围绕合成胶如的领域概述、高固含丁苯制备技术、羧基丁腈胶乳制备技术方面展开,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江苏金鹰流体机械有限公司  王海荣


王海荣先生就合成胶乳行业机械密封的造型设计和常见故障展开了演讲,首先介绍了机械密封的主要构成部件,随后,王先生就机封的五常泄漏点进行逐一讲解,对目前合成胶乳在生产中可能会遇到的密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赵泽慧


赵泽慧女士主要对涂布纸行业发展前景展开演讲,详细解读了国内涂布纸市场发展现状,讲述了国内涂布纸企业分布情况,并展示了未来白卡纸行业发展前景,全面解读了目前国内涂布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预判。



网站首页    服务平台    行业会议    2022年中国合成胶乳产业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8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合成胶乳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