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推出《阿朗新科合成橡胶手册》中文版


6月23日

阿朗新科举行线上发布会,

正式推出

《阿朗新科合成橡胶手册》中文版!

《阿朗新科合成橡胶手册》中文版是继去年阿朗新科在全球发布该手册后,首次推出面向本地市场版本。


作为阿朗新科多年来专注于创新技术、优质产品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成果体现,该手册旨在向客户、行业上下游、学术界等分享合成橡胶化学领域的知识与洞察,探讨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赋能本土橡胶行业创新升级!



集百年经验,融前沿技术,

阿朗新科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发布会吸引了阿朗新科客户、行业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等的积极参与和互动。本书中文版主编之一、阿朗新科亚洲区技术总监程宝家博士详细介绍了中文版手册的重点内容回顾了公司在合成橡胶领域的创新历程,展望了橡胶工业的前景与发展方向。发布会还专门设置问答环节,就线上观众对中文版手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深植本土,诚意满满

《阿朗新科合成橡胶手册》一书共包含17个章节,从橡胶工业的基础知识、橡胶材料的结构与性能等方面全面阐释合成橡胶化学与技术。在历时12个月的手册编译过程中,阿朗新科得到了来自青岛科技大学、橡胶行业专家、化学工业出版社等的大力支持,以符合国人阅读习惯的译制方式,为读者提供顺畅的阅读体验。


中文版手册也将为受众检索阿朗新科的产品信息提供更为详实的资料和帮助,积极助力本地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产品研发与应用创新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阿朗新科推出《阿朗新科合成橡胶手册》中文版
发布时间:2022-06-29

热点新闻

来源:阿朗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