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召开第七届四次理事会


2018年4月24日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万涛会长主持会议,齐润通、梁爱民、姜森副会长及理事代表、副秘书长等4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迎秘书长所作的关于《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的说明,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该办法明确了本会会费收取标准、提供的基本服务和会费管理等内容,符合上级的要求;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事项、工作程序及计划,计划9月份召开第八届会员大会;秘书处还报告了协会专家委员会调整以及产业服务商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化60周年活动建议方案;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协会为行业和企业服务所开展的工作,对协会工作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李迎秘书长通报了近期要开展的几项工作,按计划启动换届工作;为加强上下游行业产学研用一体化交流,6月12日在合肥组织召开《稀土顺丁橡胶在绿色轮胎上的应用专题研讨会》;计划与国际合成橡胶生产者协会深化合作,把中国合成橡胶产品牌号汇编入国际合成橡胶牌号手册中等。


姜森、梁爱民、齐润通副会长分别就合成橡胶贸易救济、如何应对合成橡胶激烈的全球化市场竞争、协会秉承办会宗旨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及开展合成橡胶工业化60周年纪念活动提出了要求。


万涛会长对理事会进行了总结,本次理事会内容非常重要,关系到合成橡胶行业及协会的健康有序发展。对于代表提出的建议,希望协会秘书处认真归纳梳理研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完善。全行业要认真总结提炼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化60周年的有益经验,传承艰苦创业、实业报国、志存高远的精神,通过总结和回顾行业发展历程,激励后人更好的推进我国合成橡胶行业更高水平更好质量地发展。要求协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行业组织。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召开第七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