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成橡胶行业信息统计暨第十三次联络员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合成橡胶行业信息统计暨第十三次联络员工作会议于2018年4月11~12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

会上,李迎秘书长首先回顾了2016—2017年协会的主要工作,简要介绍了2018年协会的主要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各会员单位联络员(通讯员)在过去2年中的工作。总结了2016—2017年度联络员(通讯员)的主要工作情况,对联络员信息统计业务能力、联络职能,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予以赞扬。会议评选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橡胶厂的徐亚非等11名同志为优秀联络员(通讯员),并予以表彰。

会议报告了2017年国内合成橡胶行业运行情况,展开了信息统计工作的交流,在生产、科研、技改等信息方面各位代表纷纷发言、互通有无,对协会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营造了热烈的讨论氛围。


会议最后,李迎秘书长表示协会将认真研究各位联络员(通讯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会员企业诉求,为会员单位谋求更多的权益,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同时也希望各位联络员(通讯员)继续积极发挥企业与协会间的桥梁纽带职能,推动协会的通讯联络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共同促进我国合成橡胶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中国合成橡胶行业信息统计暨第十三次联络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6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