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春致辞

2018年新春致辞

金鸡献瑞钦郅治,玉犬呈祥展宏猷。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理事、代表、联络员及长期关心和支持合成橡胶及热塑性弹性体工业发展的专家、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党的十九大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行业的改革与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盘点旧岁,我国合成橡胶行业发展势头稳中向好,装置开工率及产品盈利能力稳步回升,各项经济运行指标创近几年新高,但是全球市场竞争加剧,行业发展压力犹存。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合成橡胶工业将迎来六十华诞,协会也将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的一年让我们满怀希冀,携手同心,勇毅笃行,在转型发展中策马扬鞭,在改革攻坚中扬帆破浪,共同构筑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实现合成橡胶制造强国的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在此,再一次向奋斗在合成橡胶及热塑性弹性体行业发展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衷心祝愿全体同仁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春吉祥!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会长  万涛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2018年新春致辞
发布时间:2018-02-12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