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在辽宁省盘锦市实地调研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2024年3月26日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秘书长李迎带队在辽宁省盘锦市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协会分别走访了盘锦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双兴工程塑料分公司、辽宁鲁华泓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北方戴纳索合成橡胶有限公司4家企业。

 

在调研过程中,协会主要介绍了相关服务平台以及2024年协会工作计划,企业介绍了生产运行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并且对协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企业陪同协会领导参观了部分装置设备,针对双方关心的话题开展了交流。

 

 

盘锦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生产主要产品为普通丁基橡胶、氯化/溴化丁基橡胶,产能10万吨/年。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双兴工程塑料分公司主要生产产品为丁二烯,产能12万吨/年。

 

辽宁北方戴纳索合成橡胶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合成橡胶公司,主要生产产品为溶聚丁苯橡胶、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嵌段共聚物,低顺式丁二烯橡胶,产能10万吨/年。

 

辽宁鲁华泓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淄博鲁华泓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产品为聚异戊二烯胶乳,一期产能2000吨/年,二期产能1万吨/年。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协会领导在辽宁省盘锦市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9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