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合成橡胶行业标准化工作培训班圆满召开

 

2024年合成橡胶行业标准化工培训班于2024年3月26~28日在辽宁省盘锦市圆满召开。协会秘书长李迎莅临培训班,在开班环节致辞并全程参加培训班所有日程安排。协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花婷出席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孙宝华针对标准化全过程管理进行讲解。介绍了标准的基础知识,解读了团体标准相关政策,对于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及制定程序进行说明。

 

 

 

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家轮胎与橡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林庆菊经理针对标准化文件起草规则进行讲解。培训了标准化文件结构框架的搭建以及标准化文件要素的编写与表述。

 

 

 

本次培训班邀请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合成橡胶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晓银针对常见标准编制及案例分析进行培训。结合案例,分别解读和介绍了产品标准、试验方法标准、绿色设计产品标准的编制方法。

 

 

 

本次培训班对已经发布的《钕系丁二烯橡胶》《星型支化异丁烯-异戊二烯橡胶》《液相混炼胶 通用技术规范》3项团体标准进行宣贯交流,针对团体标准核心技术指标进行介绍,对团体标准制定过程中的经验与感受进行交流。

 

 

 

本次培训班对参加学员进行课业考核,其中3位学员以满分100分的优异成绩折桂,90分以上的学员占比近70%。各位学员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班的全部课程。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2024年合成橡胶行业标准化工作培训班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