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尔完成卤化丁基胶扩建项目

目前,随着俄罗斯鞑靼斯坦地区的Nizhnekamskneftekhim(NKNH)工厂的正式开业,西布尔石油公司(Sibur)已完成其卤化丁基橡胶生产能力的升级,年产能增加了三分之一,达到20万吨。

 

西布尔控股子公司因此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卤代丁基橡胶产能,西布尔目前占全球丁基和卤化丁基胶产量的四分之一。

 

NKNH公司于2006年开始在下涅卡姆斯克生产氯丁橡胶和溴丁橡胶,使用的技术由Yarsintez研究所开发。

 

2021年5月,公司宣布扩建,将卤化丁基胶产能从15万吨/年提高到20万吨/年。项目于2022年中开始扩建。

 

该公司表示,这一扩张使其满足国内对卤化丁基橡胶的需求,其过剩产品出口到土耳其、中国、印度、独联体国家、东南亚和拉丁美洲。

 

西布尔向其他许多国家供应的合成橡胶受到了俄乌战争制裁的影响,出口受限。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西布尔完成卤化丁基胶扩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25

热点新闻

来源:世界橡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