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胶乳分会举行生产企业技术经济指标填报培训会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合成胶乳分会近日召开线上生产企业技术经济指标填报培训会,对相关会员企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协会邀请中石化燕山分公司合成橡胶厂生产运行管理副主任师王亚利高工为讲师,对行业统计指标概念的进行详细解读,并对能源及耗能工质折标准油系数、统计指标计算方法等生产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逐一讲解。

 

 

 

1统计及统计报表

 

 

2价值量指标

 

 

3产品的生产能力

 

 

4产品生产、销售与库存

 

 

5装置投入产出

 

 

6技术经济指标

 

 

7能源及耗能工质折标准油系数

 

自成立以来,合成胶乳分会逐步推进合成胶乳行业的技术经济指标的统计收集工作。此次培训会可以帮助相关会员企业明确填报数据的概念、设定数据边界以及计算方法等的统一性。协会与企业一道,共同推进合成胶乳行业的技术经济指标的统计收集工作,有利于各方了解国内合成胶乳行业的发展现状,研判未来发展趋势和指导行业发展,同时也为行业政策的制修订提供参考依据,充分发挥协会介于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合成胶乳分会举行生产企业技术经济指标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热点新闻

来源:合成胶乳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