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lis意大利工厂扩产

4月13日,意大利Versalis公司宣布,公司正准备在其拉文纳工厂提高“高附加值”弹性体的产能。

 

Versalis表示,2023年将投资8000万欧元进一步扩大意大利工厂的高等级弹性体生产组合。

 

该计划将重点关注“轮胎和汽车”行业的热塑性橡胶、聚丁二烯橡胶和丁苯橡胶。公司没有提供拉文纳工厂弹性体生产的产能数据。

 

国际合成橡胶生产者协会数据显示,Versalis是全球排名第九的合成橡胶生产商,总产能约为每年68万吨。

 

Versalis表示,为了启动该项目,已向意大利环境和能源安全部申请授权。

 

Versalis首席执行官Adriano Alfani表示,该项目“符合我们投资组合中更广泛的专业化战略,并加速了可持续移动产品的开发”。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Versalis意大利工厂扩产
发布时间:2023-04-19

热点新闻

来源:世界橡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