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thos将停止在捷克生产丁苯橡胶

日前,Synthos宣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停止其捷克拉卢皮工厂的乳聚丁苯橡胶(ESBR)生产。

 

2022年9月Synthos曾宣布,由于不可持续和不可预测的公用事业成本导致欧洲生产商的ESBR市场环境不可持续,其ESBR生产已无法满负荷运行。

 

由于地缘政治的影响,天然气价格波动将持续,该公司现在决定无限期停止在捷克工厂生产ESBR,并将公司ESBR年产能从43万吨/年降至32万吨/年。

 

尽管如此,Synthos仍然是欧洲最大的ESBR生产商,并将继续仔细监控欧洲公用事业和原料成本的发展以及在全球市场环境中的相关竞争力。

 

合成橡胶业务部门主管Matteo Marchisio解释道:“经过仔细考虑,特别是考虑到专家对欧洲化学工业成本状况的预测,我们将无法继续在捷克运营我们的ESBR工厂。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因为如果没有克拉卢皮ESBR工厂的员工,我们将不会成为今天的公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尽一切可能确保尽可能多的员工可以在克拉卢皮工厂的其他部门找到工作。“

 

“当然,我们的客户同样重要。我们的过渡计划确保了我们的客户顺利过渡,我们将从欧洲的其他ESBR工厂供应这些客户。”

 

该决定不会影响Synthos在波兰和德国的生产基地生产和开发SSBR、BR、ESBR、NBR和HSR,以及在捷克克拉卢皮工厂继续生产丁二烯橡胶的承诺。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Synthos将停止在捷克生产丁苯橡胶
发布时间:2023-03-08

热点新闻

来源:世界橡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