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调研走访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


9月6日,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秘书长李迎莅临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林庆菊、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生产运营总监邢涛、项目运营总监刘坤、技术总监王曙光及怡维怡橡胶研究院郑冬菊等陪同调研和参观。



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代表公司对李迎秘书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协会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益凯公司主要领导陪同下,李迎秘书长参观了化学炼胶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技术研发、产业化应用及经营发展规划等的具体汇报。

   

座谈会上,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向李迎秘书长介绍了公司近况。益凯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橡胶新材料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依托世界首创的化学炼胶工艺,于2018年建成投产了世界首条万吨级化学炼胶装置,于今年6月份建设完成并一次打通了6万吨化学炼胶生产流程。公司生产的高性能“液体黄金”橡胶新材料已在轮胎市场应用并大幅提升了轮胎各项性能指标,使中国制造轮胎可以跻身甚至超越国际一线轮胎品牌。为满足市场需求,益凯公司将继续扩大产线建设,到2025年可达到49万吨化学炼胶产能。王正表示,益凯公司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继续打好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化落地攻坚战,继续促进橡胶工业绿色转型,为中国橡胶工业站上世界新高度助力发展。


李迎秘书长表示,益凯新材料近几年的发展振奋人心,企业埋头苦干、潜心研发,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使化学炼胶在益凯公司从技术研发成功实现了工业化落地,并实现了规模化、产业化放量,生产的“液体黄金”新材料不仅具有优异的产品性能,而且具备全生命周期节能减排的特点,非常切合国家“双碳”战略以及关于原材料工业高端化、绿色化的发展方向,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李迎秘书长表示,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服务,推动合成橡胶行业协同、高质量发展,并现场向益凯新材料指导讲解了行业协会关于团体标准制定、专利奖申报等各项政策,希望益凯公司向更高标准、更快发展而努力!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调研走访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1

热点新闻

来源: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