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石化二元乙丙橡胶出口大增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吉林石化进出口公司上半年二元乙丙橡胶出口同比增长35%,与国外客户签订的全年框架出口合同超过5000吨。


据悉,二元乙丙橡胶是吉林石化特色产品之一,也是盈利水平较高的品种,但国内市场需求有限,部分要销往国外。面对疫情引发的国际市场变局,该公司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倾听客户合理诉求,科学制定出口策略,坚持与客户合作双赢。为保证出口稳步增量,他们对合作多年的大客户实施“阶梯定价”政策,鼓励他们深度开发下游市场。


该公司还通过“定制包装”出口模式,与其他大客户开展合作,实现增加销量500吨以上。他们加强对客户的考核管理,及时开发不力的市场区域,使产品成功打入印度和越南市场。


此外,针对海运费用大幅上涨、出口一舱难求的现状,吉林石化积极优化服务,精准掌握外方需求,提前锁定舱位。他们还协调货代公司,充分利用大连到吉林市的返程车辆装运二元乙丙橡胶,及时送货到港口,确保产品如期发运。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企业新闻    吉林石化二元乙丙橡胶出口大增
发布时间:2022-07-12

热点新闻

来源:中化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