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化成将终止Asaflex™ 苯乙烯嵌段共聚物生产


日本旭化成工业公司宣布,计划停止其 Asaflex™ 透明苯乙烯嵌段共聚物的业务。Asaflex™ 透明苯乙烯嵌段共聚物的生产将于 2023 年 3 月 31 日在该工厂结束,该材料的销售将于 2023 年 9 月 30 日停止。


Asaflex™ 自 1982 年起在日本神奈川市的川崎工厂生产,供应给世界各地的客户。旭化成解释说,最近,由于主要市场的业务前景不明朗等“环境”因素导致其盈利能力下降,制定未来扩张战略变得困难。鉴于这种情况,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决定停止 Asaflex™ 业务。


在神奈川市川崎制作所从事 Asaflex™ 生产的员工将被重新分配到旭化成 的其他业务部门。


根据旭化成的中期管理计划,公司正在转变其业务组合,以实现可持续性和高附加值。从高盈利、高市场增长、价值提供优先领域和可持续性四个角度,对管理资源进行优先配置。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旭化成将终止Asaflex™ 苯乙烯嵌段共聚物生产
发布时间:2021-09-09

热点新闻

来源:世界橡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