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信汇合成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注册成立,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兴港区“中国化工新材料(嘉兴)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工新材料企业,占地面积400亩,现有职工520余人。


公司突破国外技术封锁和产品垄断,由信汇科技等二十多家股东投资兴建了年产10万吨丁基橡胶生产装置,可生产多种规格的普通和卤化丁基橡胶(分溴化和氯化)。丁基橡胶作为重要的战略物资,由于其优良的气密性,主要用于轮胎气密层、内胎、医用胶塞和硫化胶囊的生产。公司卤化丁基橡胶成功进入80%的全球前三十强轮胎企业,是目前中国产能领先、市场领先、产品牌号最齐全的丁基橡胶生产企业。


公司坚持“企业和谐、技术进步、环境友好、本质安全”的发展理念,重视技术改进和应用,成立了省级研发中心、企业研究院和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并广泛与科研院校展开产学研合作;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并引入杜邦安全管理理念和方式;注重自动化控制和高效率生产,选用全球领先的DCS控制系统、MES管理系统和ERP经营管理工具;推行全员参与的全面质量管理文化,建有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和控制流程,配备了先进的分析和检测仪器、设备。


自成立以来,多次荣获国家、政府的荣誉表彰和财政补助等,如国家重点新产品、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暨双爱先进企业;嘉兴市先进集体、市长质量奖、清洁生产阶段性成果企业和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三等奖,嘉兴港区纳税贡献十强企业、公益慈善事业先进单位等。


销售电话:0573-85587560

联系人:胡经理

传真:0573-85521212

联系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乍浦镇嘉兴港区东方大道南段三期围堤内

邮编:314201

销售客服邮箱:service@cenwaymaterials.com

网址:http://www.cenwaymaterials.com


网站首页    广告位    滚动广告    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9

热点新闻

来源: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