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集团


道恩集团始建于1991年,现已形成化塑贸易、高分子新材料、钛白粉、物流仓储、煤炭工贸、金融服务、建筑建材、工业设计等主辅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2017年1月,道恩股份(股票代码:002838)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开启了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互促发展的新征程。


多年来,道恩相继建设了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5家,拥有省部级以上科研创新平台10个、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5种、专利100余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6项,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计划28项,获得“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山东省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100余项,成功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列。


道恩集团是热塑性弹性体、塑料原料、高分子新材料、特种橡胶、精密模具及钛白粉等产品应用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道恩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国防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医疗卫生、通信光纤和建筑工程等领域,多种产品跻身国际市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道恩集团在国内率先实现动态全硫化热塑性弹性体(TPV)产业化,为我国弹性体工业作出巨大贡献。2018年投产1万吨热塑性聚氨酯TPU;3月正式启动了氢化丁腈橡胶(HNBR)项目,是烟台市重点建设项目,是《中国制造2025》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产业;“热塑性医用溴化丁基橡胶(TPIIR)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是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重点项目。


道恩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的发展理念,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高端平台,聚集了万人计划专家、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行业专家及各类专业技术、高级技能人才等众多行业领军人才;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认定为“中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被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评为“自主创新贡献单位”。



网站首页    广告位    滚动广告    道恩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09

热点新闻

来源:道恩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