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携企业向商务部赠送锦旗

12月5日协会齐润通监事长携丁腈橡胶反倾销涉案企业代表兰化公司张秋怡副总经理、李晔主管、宁波顺泽橡胶张兆庆总经理、南帝化工洪进江厂长向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赠送锦旗。齐润通代表协会向商务部对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商务部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照世贸组织规则为行业服务。



企业的同志汇报了反倾销措施后企业的效益和变化。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王新副局长和调查二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王新副局长简要回顾了丁腈橡胶反倾销的历程,着重指出企业今后努力的方向,并且表示一年后再去企业调研反倾销效果。与会企业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将丁腈橡胶做大做强。天路律师事务所高强律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协调和服务。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协会携企业向商务部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12-10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