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专家搭建智库,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为了更好地发挥专家在行业创新驱动、提质增效中的引领示范和决策咨询作用,经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同意,对原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进行调整,吸纳合成橡胶及热塑性弹性体相关领域专家开展行业咨询、决策、论证和技术服务活动,现公开征集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合胶协字(2018)1号《关于邀请推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限于会员单位)、行政管理及市场研究部门中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且愿意参加行业咨询、决策、论证和技术服务的专家。


二、推荐条件

推荐的专家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公正诚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科研信用和职业道德;责任心强,能够以严谨的科学精神,公正、客观、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评价咨询工作;

2. 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相关领域和行业的国内外产业发展动态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

3. 具有完成专家委员会交办工作的一定的时间和精力;

4. 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70岁;

5. 不存在学术道德问题,无不良科技信用记录及违法违纪记录。

(二)专业条件

专业包含但不限于:(1)合成橡胶原料;(2)通用合成橡胶;(3)热塑性弹性体;(4)材料加工应用;(5)工程开发(工艺、设备及自控等);(6)综合(信息、市场及标准等)。

1. 技术专家

高校、科研院所技术专家,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具有较深的专业理论造诣,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10年以上(含10年),并取得一定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或在本专业领域实现成果转化的;

企业技术专家,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开展技术工作10年以上(含10年),具有丰富的技术开发、工程研究和管理经验。

2. 管理及市场研究专家

在合成橡胶及热塑性弹性体相关领域从事管理、市场研究工作,熟悉行业政策、经济及市场发展,具有行业宏观决策、咨询经验。


三、推荐方式及要求

采取单位推荐或专家自荐方式,推荐登记表请访问https://eyun.baidu.com/s/3qYZEZYO下载,请于2018年3月30日前将登记表电子版(扫描件)或纸质版发送我会。

我会组织对推荐专家进行资格审查并划分专业组,确认的专家将颁发“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任证书,根据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条例开展工作。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16号楼144室

联系人:周文荣、孙宝华

电话:010-82032738

传真:010-82032738

电子邮件:hcxj@cnsria.org.cn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诚邀您的加入!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诚邀专家搭建智库,促进行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2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