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源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南京源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由江苏源港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一家绿色高新化工企业。公司于2008年5月在国家级化工园南京化学工业园区注册,注册资本1.6667亿元人民币。公司于2009年开工建设,已建成15万吨/年碳五分离装置、2.5万吨/年碳五石油树脂及国内首套,亚洲第二套1万吨/年P-DCPD装置各一套,该装置系园区大型乙烯配套装置对接项目之一。


  南京源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碳五分离及树脂生产装置使用园区扬子-巴斯夫、扬子石化等大型乙烯装置生产的碳五馏分为原料,已与扬子-巴斯夫签订长期的双线管道无缝对接输送的采、供长期协议。


  二、主营业务及产品


  各装置生产工艺均采用源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技术,主营戊二烯系列产品及其下游产品,包括树脂等产品的开发和生产,为合成橡胶、合成树脂、精细化工等产业提供优质的高附加值二烯烃产品(以下简称“戊二烯产品”)。聚合级异戊二烯主要用于SIS、粘合剂、合成橡胶等行业;双环戊二烯已成为国内医药中间体、盐酸金刚丸及环保农药等不可代替的产品,占全国行业30%的市场;C5石油树脂广泛的用于路标漆、热熔胶、压敏胶、胶粘剂等生产;间戊二烯主要用于石油树脂、固化剂等行业;精双环戊二烯主要用于乙丙橡胶的第三单体亚乙基降冰片烯(乙叉降冰片烯,简称ENB),金刚烷(三环癸烷),生产烷胺类药品以及其它精细化工产品。


  三、管理及运营模式


  公司建立了一流的现代企业管理体制,采用研发、生产、储运、销售为一体化的运营模式。


  多年来专注C5系列产品的研发和应用工作,尤其在戊二烯产品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美国埃克森公司生产合成树脂,科腾聚合物生产SIS、橡胶均以源港戊二烯产品为原料。


  公司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013年与中石化上海石化牵头制定了戊二烯系列产品的行业标准。双环戊二烯聚合工艺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氢化树脂的研发、生产及应用技术也已掌握,并在申报相关知识产权、专利技术等。是未来国内C5氢化树脂行业制定行业标准的重要参考依据。公司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产品市场,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四、公司荣誉及证书


  公司是南京市百优民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通过了工业用双环戊二烯、碳五石油树脂、工业用异戊二烯三个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2011年12月被认定为正版正货承诺单位,2013年12月通过了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成为南京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产品拥有欧盟的REACH认证,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体系认证,2016年6月通过了二级安全标准化,连续四个年度取得园区环保先进单位、连续两个年度取得园区消防先进单位等。公司参与了市政府的321重点实验室项目,在紫金创业园成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并于2017年6月通过了南京市C5热塑型弹性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取得认定证书及铭牌。



网站首页    广告位    滚动广告    南京源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4

热点新闻

来源: 南京源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