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维怡橡胶研究院

  

怡维怡橡胶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正式成立于2013年1月,是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直属的研发机构,并经青岛市科技局批准承建青岛市橡胶新材料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院集橡胶科学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分析测试为一体,专业从事橡胶新材料、轮胎制品、特种橡胶、橡胶助剂及填料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在科研实力、研发队伍、仪器设备、服务体系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在国际知名专家王梦蛟博士(泰山学者)、王卫东博士、王婷博士(千人计划)等学科带头人的带领下,研究院在橡胶轮胎领域就自有关键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100余项,企业技术秘密58项,其中多项成果已实现产业化,并主持制定行业标准1项(标准名称:硫化橡胶在屈挠试验中温升和耐疲劳性能的测定)。据西班牙IDIADA(欧盟权威检测机构)和美国SMITHERS实验室(美国权威检测机构)的报告,我院在新型轮胎材料、绿色轮胎制造工艺等领域达到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研究院作为具有影响力的独立第三方研发机构,将重点立足于橡胶轮胎行业,以提高我国橡胶轮胎工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着力打造“中国橡胶界的贝尔实验室”最终建立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橡胶科学与工程领域的重量级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平台。


网站首页    广告位    滚动广告    怡维怡橡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7-04

热点新闻

来源:怡维怡橡胶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