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吉林石化有机合成厂


吉林石化乙丙橡胶

做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乙丙橡胶生产商,我们一直在努力


  吉林石化公司的前身是吉林化学工业公司,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第一个大型化学工业基地。1954年开工建设。1998年上划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吉林石化公司现有原油加工能力1000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85万吨/年,拥有67套生产装置。其中:

  • 16套生产装置规模位居全国前三名

  • 甲甲酯装置产能居国内第一位

  • 乙丙橡胶和丙烯腈装置产能居国内第二位

  • ABS装置产能居国内第三位


 吉林石化公司是国内重要的合成橡胶、合成树脂生产基地,拥有14万吨/年丁苯橡胶、 8.5万吨/年乙丙橡胶、58万吨/年ABS、30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 27.4万吨/年低密度聚乙烯等装置。


 作为新中国化学工业的长子,第一桶染料、第一袋化肥、第一炉电石就诞生在这里,有“化工百科全书”美誉。


 乙丙橡胶总产能8.5万吨。乙丙橡胶A线采用日本三井技术,设计能力2万吨/年,1995年开工1997年投产;乙丙橡胶B线国外引进+吉化自有技术,设计能力2.5万吨/年,2007年开工2008年投产;乙丙橡胶C线采用吉化自主研发,设计能力4万吨/年,2013年开工2014年投产。


 乙丙橡胶装置所用乙烯、丙烯均为公司自产原料,供应充足,生产过程严格执行产品标准,质量稳定合格。第三单体和其它助剂为外购原料,入厂检验严格执行原料标准,确保原料质量合格。


  产品包装实现全流程自动化控制,保证了高质量的包装效果。操作人员不间断检查包装设备,保证包装缝线平直,薄膜平整,包装袋无破损,标识平整,码垛整齐。


网站首页    广告位    滚动广告    中国石油吉林石化有机合成厂
发布时间:2017-07-04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石油吉林石化有机合成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