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BP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按 30% 、20% 、50% 的比例出资组建的,总投资额约27亿美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外合资石化项目之一。

  上海赛科建有 8 套主要生产装置,具有世界级上下游一体化的特点,体现了规模经济效应。分别为:(万吨/年)

  

赛科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乙烯、丙烯、聚乙烯、聚丙烯、苯乙烯、聚苯乙烯、丙烯腈、丁二烯、苯、甲苯及副产品等,每年可向市场提供国内紧缺的高质量、多规格、宽覆盖面的石化产品超过 320 万吨。赛科建立完善的 QA/QC 体系,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及技术咨询,从事聚合物应用开发。


  赛科是结合了中外双方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优势的强强联合企业。赛科提倡客户导向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及时的物流配送和专业的技术支持。赛科目标是既在竞争中取胜,亦成为社会进步的动力。赛科高度重视 HSSE (健康 / 安全 / 保安 / 环保),保护我们的员工和产品使用者,重视社会公众的安全和健康,关注环保是我们的承诺。


网站首页    广告位    滚动广告    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3

热点新闻

来源: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