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胶乳分会举行企业环保专题研讨会

2023年10月31日,合成胶乳分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了“合成胶乳企业专题研讨会”,会议主要针对合成胶乳生产企业在危废处置方面的诉求和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在“2023年合成橡胶行业发展大会暨专家委员会会议”期间举行,作为大会系列会议的一部分,研讨会吸引了多家合成胶乳相关生产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合成胶乳分会秘书长李花婷女士就协会在合成胶乳企业危废处置方面的工作进展作了汇报。针对“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的修订工作,协会经过前期广泛调研,形成了合成胶乳行业的《修订调研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形成了初步设想。

 

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商议,认为协会应继续关注生态环境部对“危废”名录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各会员企业及广大合成胶乳行业生产企业应做好有关生产环节的评估和数据测算积累,积极而科学地参与和反馈修订意见和建议,为推动行业“三废”资源化、减量化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    合成胶乳分会举行企业环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热点新闻

来源: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合成胶乳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