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石脑油用于溶聚丁苯橡胶


日前,印度尼西亚石化生产商 PT Chandra Asri Petrochemical Tbk 计划与韩国贸易公司 LX International 合作建立一个加氢处理植物油 (HVO) 装置。


印尼集团表示,计划中的工厂将生产生物石脑油形式的可再生原料,用于开发化学品和聚合物,包括生物溶聚丁苯橡胶 (SSBR) 和生物聚丙烯 (PP)。


该供应商现已与 LX International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建造年产能为 30-50万吨的 HVO 装置。该装置将建在靠近Chandra Asri位于万丹的石化工厂附近,以实现协同效应。


据 Chandra Asri 称,该项目旨在生产一种生物石脑油原料,可在烯烃裂解装置中混合成单体,进一步加工成植物基聚合物。


Chandra Asri 表示,该项目产生的产品,包括绿色聚合物和 SSBR,将用于制造环保轮胎。


该研究的结果也将应用于 Chandra Asri 的第二个石化联合体 CAP2,该联合体将于 2024 年投入运营,并生产 17.5万吨的丁二烯和其他聚合物。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生物石脑油用于溶聚丁苯橡胶
发布时间:2022-09-29

热点新闻

来源:世界橡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