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几家合成胶厂发布不可抗力


目前,欧洲合成橡胶基材料的混配商和加工商不得不应对过去两周推出的一系列意外的聚合物供应限制。


8 月 24 日,由于 LyondellBasell 位于法国 Berre 的共享工厂的裂解装置发生意外停机,科腾就 SEBS 弹性体发布了不可抗力通知。


LyondellBasell 装置供应氢气和丁二烯原料,用于生产 Kraton 氢化苯乙烯-丁二烯嵌段共聚物。


在意大利,Versalis 宣布对其 Ferrara 工厂生产的 EPDM 橡胶的供应实施不可抗力。


Versalis 8 月 22 日的通知将这一决定与极端天气对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基础设施的影响造成的紧急情况联系起来。


8 月 15 日,由于德国多尔马根工厂的原料供应中断,阿朗新科对聚氯丁二烯橡胶发布了不可抗力。


在科思创现场工厂意外停电后,氯丁二烯的生产停止了,导致用于生产聚氯丁二烯的氯和苛性钠的供应停止。


阿朗新科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何时恢复生产,但科思创已将 8 月 31 日作为其 Chempark Dormagen 部门部分恢复运营的预估日期。






网站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资讯    欧洲几家合成胶厂发布不可抗力
发布时间:2022-09-02

热点新闻

来源:世界橡胶展